食梦为生

辞旧迎新,新年大吉,大家过年好!

今年过得挺快,我的产出也大部分在这一年中。
早前的我是万万没有想到,有一天我会将游戏与番剧扯下第一重要的宝座。直到认识了那么多好伙伴,直到认真的开始琢磨下笔,直到头脑越来越清晰,总算也越来越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想要感谢的人很多,想表白的人也很多,带领我走上苍俏路的乳液、非非、粗粗、水和宝妈妈,与我一同犯病的副院长大王,温暖人心的小天使我真,帮我出了第一个小料本的可爱楼楼和美丽灵总(现在还在辛苦的带领我走上致富路),以及肥肠肥肠捧场的可爱读者宝宝五月口半、阿雨、乌鸟和不要打雷!
你们是我的电我的光我唯一的神话,不管以后会不会继续相爱,直到我还记得的那一刻,我是非要可爱可爱可爱你们的啦(*‿*✿)!
闲话不多说,在这里就给大家,拜—年—啦——!

【没有鸡会不会不太正式?】
【唔……】
【那就原谅我吧。】
【wink(^_−)☆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山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