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梦为生

南小日记(7)

85.


我叫南小,是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


亿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也有因为犯傻而把自己弄进医院的一天


北女士现在很得瑟:“还是我们这些从小没有吃过地沟油的孩子身体好,瞅你那怂样”


我不乐意了:“瞅谁?谁怂?我是一颗七八点钟初升的太阳我会怂?”


她喝着豆浆,用鼻子回了我一个哼,


“那你一定是个溏心漏黄儿的太阳。”


 


好像我说的是太阳,不是太阳煎蛋厚?


 


86


北女士是一个非凡的女士,也是为我提供了什么什么基因体的人


我的妈呀


 


当年北女士因为一套收集和保存上佳的集邮册嫁给了南先生


从此两人踏上漫漫收藏路


只要是一个系列的、好看的东西,北女士都想收集


所以当看到史家一个小孩儿两个小奶娃乖乖躺一排的时候,她决心要收集一套可爱的孩子


结果生下我一看,她在医院哭得肝肠寸断


“呜呜呜老公,完全不行啊,开头一个就这么丑,后面的无论好看和丑都不要配一套了啦!呜呜呜呜呜讨厌......”


 


小时候的临床故事,南先生总爱给我讲这一段,并感慨说:“还好你长得丑,要不然这奶粉钱可真要命~”


你们懂吗?丑能拯救世界


 


87.


细究起来,班长其实比我和史二三大两岁,史二三又比我大八个多月,所以我是院儿里最小的


班长小时候长得太慢,史三又像是催生的一样长得莽劲儿快,我蛮正常


北女士以“买了三个一套的书包没想到史二不能用那就给南小吧”的理由


未满入学年龄就找关系把我塞进去了


所以结果我们居然是一起进的小学


 


然而现在史三读的年级,他已经算超龄了


而我,差不多就是一个神童一般的人物


嘿嘿嘿嘿嘿


虽然班长现在是全国少年棋王,但是,


我也是少先队员里年龄最小的啊!


 


88.


两天后,我元气满满的回到了学校


站在教室门口,我有些期待的整理了一下红领巾


两天没来,同学们一定很担心我,待会要是围上来,我一定要保持冷静睿智的状态


推开门跨步,班长正站在讲台上,同学们看到我,响起几声欢呼


唉,真让人有点不好意思~


班长笑着走过来,拍拍我的肩


“擦窗户就麻烦你了,小心点~”


我的笑容僵在脸上


“啥?”


“周五大扫除轮到我们组了嘛,没人擦窗户,我这儿正准备选一个呢。欢迎回来啊,南小同学~”


 


走开,我不要你们的欢迎


 


89.


虽然班长真心实意的抱了我一下,同学们也亲切的问候了我


但心里的伤,简直吃一整包魔法士都消除不了


“那就买两包吧,顺便帮你妈妈收集小卡片。”班长建议


“嗯,好吧。”于是我利落的买了两包魔法士


 


要是现在再来一瓶娃哈哈AD钙奶,我觉得这世上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儿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 )

© 山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